流浪的星星

查看个人介绍

封设/宣图存档
约稿请私信

正式写个约稿用的置顶,sample如图,接文本封设(也可以做宣图),急稿适当加价。作品和CP基本没要求,原创本也完全OK(不如说我很欢迎原创本),如果有雷的会一开始就说好(?

最近又闲下来了请给我搬砖的机会


然后是为了和谐交流必看的几点须知~

  • 找我就等于喜欢我的风格,这一点非常重要,不要反复要求修改到最后说什么不满意

  • 老熟人就不讲究什么定金了,如果是第一次合作,需要30%的定金,以及急稿务必要提前说明,我没有拖稿的习惯但也架不住临时变卦(抱头

  • 需要样刊

  • 约稿可以私信,或者直接QQ:1564623769(备注来意)


那么谢谢大家红心蓝手/w\

评论
热度(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流浪的星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