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的星星

查看个人介绍

封设/宣图存档
约稿请私信

抽奖福利(?

没想到这里过了300FO,承蒙厚爱,毕竟这是一个一条tag都没打过的子博客

能有人来找我约稿我也很开心!给文本做封设是我非常热衷的一件事。能把文字通过颜色表达出来,是一种美好的感受。

所以来玩个抽奖好了,7/20之前我会在评论里选择一位,给她/他的文做个封面。

要求:

  • 最好自己是写文的啦……不然不经作者同意擅自做就很不好,或者能征得原作者同意我也OK()选一篇自己觉得想要做的就行

  • 内容上无所谓是原创还是同人,清水还是飙车都OK,圈子题材都不限,我会认真读完

  • 不接受修改,禁止商用,可以自己私下印了做无料赠送但不能贩卖


大概就是这样吧,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!

评论(29)
热度(15)
©流浪的星星 | Powered by LOFTER